柒夏.🍀

台风台风,席卷全球!

顾芊奈×丁程鑫(3)

我又肥来了(冒着被班主任打死的风险跑来更文)

抱歉!(鞠躬)

本来想上星期更文的,但是没想到期中考砸了,疯狂挨训(班主任:把政治的所有知识点背一次)

喜欢的可以点点关注!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!

请勿上升真人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一晃眼的时间,就到了放学的时候了。班主任忽然从后门进入教室,拉住了顾芊奈和丁程鑫,说:“教导主任有事找你们,听说是关于学生会的,快去教导处吧。”说完后,班主任

就离开了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  顾芊奈拍了一下自己的头,有点无奈转头看着丁程鑫的侧颜,说:“看来这三年高中生活又要跟学生会扯上关系了……”丁程鑫转头对上了顾芊奈的目光,阳光倾洒在他英俊的测脸上,面部轮廓完美得无可挑剔。

         顾芊奈躲开了丁程鑫的目光,脸上火辣辣的,虽说每天都可以看到他那帅气的脸,但是忽然的对视还是会使她害羞。丁程鑫轻咳了一下,不自在的摸了摸脖子,有点自恋地说:“还不是我们太优秀了。”这句话使丁程鑫收获了一个顾芊奈的白眼,这家伙什么时候才能不那么自恋啊?

         教导处很大,但是里面的摆设很少,只有一个书柜、一张办公桌、一张茶几和一张沙发。教导主任是个男的,地中海的发型,眼睛布满了血丝,看到丁程鑫和顾芊奈进来了之后,赶紧站起身来,让他们坐下,才慢悠悠地说:“你们这么聪明,这次我找你们来的目的,想必你们都猜到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 顾芊奈点了点头,教导主任忽然想到有一件事情还没处理,对两人说:“学生会会长,非你们莫属了,明天来教导处开个会。好了,我现在要去忙了,就不留你们了。”说完后,便戴上眼镜,浏览电脑上的资料。

       顾芊奈离开教导处之后,才气愤地对丁程鑫说:“你刚刚都不反驳他的吗?你不也觉得很麻烦吗?”丁程鑫眯着眼睛看着顾芊奈,脸上冰冷的表情令人猜不透,红唇轻轻吐出几个字:“你不也没说吗?”顾芊奈已经习惯了丁程鑫的反驳了,但她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反驳,所以只能吃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顾芊奈就住在丁程鑫家对面的小区,中间只隔了一个十字路口。虽然顾妈妈和丁妈妈都希望他们可以一起上学,顾芊奈却始终不愿意。顾芊奈平时都会故意比丁程鑫先离开教室,但今天她甩不开他,只能一起走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顾芊奈回到家后,把书包轻放在床上,打开了窗户,坐在书桌前,又开始写作业了。顾芊奈就是一个这么自觉的人,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写作业,你想让她做别的事情?先等她超越丁程鑫,稳坐年级第一的宝座再说吧。

        直到顾妈妈来叫顾芊奈吃饭之后,她才停止了写作业。顾芊奈在吃饭的过程中,因为想学生会的事情,无心吃饭,顾爸爸很快就注意到了,笑着说:“什么事情让你想得这么入迷啊?连吃饭也顾不上了?”

顾芊奈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,连忙对顾爸爸说:“对不起,我刚刚在想学生会的事情……”顾芊奈没有对家人隐瞒这件事情,因为她觉得都是一家人,没有什么好隐瞒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顾妈妈与顾爸爸相视一笑,轻声细语地说:“学生会没什么不好的啊,你不是一直都担任会长这个职务的吗?”顾芊奈叹了口气,脸上的表情逐渐变得嫌弃,说:“做久了就觉得无聊了,怎么每个学校都把这苦差事交给我……”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