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夏.🍀

台风台风,席卷全球!

顾芊奈×丁程鑫(4)

我又来发文了

阅读量贼差……是我写得不好吗(本来就不好)

emmm喜欢的可以点一下关注!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!

请勿上升真人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顾芊奈说的话,让空气瞬间安静了,场面十分尴尬。顾爸爸看到顾芊奈这幅表情,忍不住笑出了声,问:“丁程鑫呢?他也在学生会吧?”一提到丁程鑫,顾芊奈就来气,不但抢走了年级第一,在教导处还怂到不敢说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顾妈妈看到顾芊奈表情的变化之后,仿佛看透了一切,语重心长地说:“你应该跟丁程鑫好好相处啊,有什么不会的,可以请教一下他啊。”因为顾芊奈和丁程鑫认识那么久了,而且两个人成绩都那么好,丁程鑫还长得那么帅,所以顾妈妈早已把他当女婿看待了。

        顾芊奈怎么可能不知道顾妈妈的心思,虽说她一向都很听话,但是这件事,她一点都不想妥协。顾芊奈没有接话,低头继续吃饭。顾爸爸一直在旁边看戏,看到顾芊奈难得的吃瘪,忍俊不禁地继续吃饭了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顾芊奈提前了二十分钟去上学,目的就是躲开丁程鑫,比他早到教室。顾芊奈走到小区对面的十字路口之后,环顾四周,没有见到丁程鑫的身影,nice,计划成功。顾芊奈转身盯着红灯,希望它快点转为绿灯,她不希望逗留在这个容易暴露自己的地方。眼看马上就要到绿灯了,顾芊奈心中暗喜,不料身后传来一个有磁性的声音:“顾芊奈?”

顾芊奈这个熟悉的声音,深吸一口气,绿灯亮起之后立马以最快的速度跑走了。丁程鑫在顾芊奈身后慢慢的走着,他有点疑惑,为什么顾芊奈看到他会跑这么快,平时也不是这样的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 顾芊奈气喘吁吁地跑到学校门口之后,却没想到因为她提前上学了,而学校还没开门……顾芊奈撇了撇嘴,重新扎起因为跑步而散乱的头发。

丁程鑫很快就走到学校门口了,映入眼帘的是正在扎头发的顾芊奈。清晨的阳光撒在了顾芊奈纤细的身材上,白皙的脸蛋因为刚刚跑了步,而微微的红了起来。丁程鑫并没有走上前,而是愣在原地,等待学校开门。

        顾芊奈扎好头发之后,余光不经意瞥到丁程鑫,忽然慌了。顾芊奈不知道为什么要躲丁程鑫,大概是因为开学第一天发生的事情和顾妈妈的心思,所以看到他难免会有点不好意思……两人在尴尬的处境中等待着,幸好学校门口的学生越来越多,不然难以想象场面会尴尬成什么样。五分钟之后,学校终于开门了,学生们陆陆续续地进入了校园。

        顾芊奈坐到座位之后,拿出语文书,开始预习。丁程鑫刚准备看书,就被教室外甜腻腻的声音吓到了“丁程鑫哥哥!”丁程鑫闭上了眼睛,叹了口气,叶依绫这个人,怎么这么烦人呢?丁程鑫已经无数次向叶依绫表明自己不喜欢她了,但是她还是纠缠着他……

        教室外的叶依绫看见丁程鑫没有理她,直接就走进教室里了。丁程鑫皱起了眉,有点不悦地说:“学校规定,不能串班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