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夏.🍀

台风台风,席卷全球!

丁程鑫×顾芊奈(2)

还是不取标题了吧_(:ᗤ」ㄥ)_
喜欢的小姐姐可以点一下关注!
一小时无脑创作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!
请勿上升真人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丁程鑫正想着要怎么离开这里时,忽然看到了一根救命稻草——顾芊奈。丁程鑫疾步走到顾芊奈旁边,牵起她的手,冰冷的对周围的女生说:“我已经有女朋友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顾芊奈怎么也没想到,看个戏就无缘无故变成别人女朋友了?她觉得不能就这样便宜了丁程鑫,所以甩开了他的手,瞪了他一眼,说:“你是谁啊?我都不认识你,怎么就变成你的女朋友啦?”
        空气忽然安静了一秒,然后人群又沸腾起来了,有的人在议论着顾芊奈的颜值,有的人在议论着谁能把丁程鑫拿下。“都让开,别挡着我找丁程鑫哥哥!”一个声音忽然盖住了议论声,一个长相甜美的女生穿过人群,走到了丁程鑫旁边。
         顾芊奈仔细的打量着这个女生,长得这么好看,居然是个公鸭嗓……?不算嗓音的话,长相跟顾芊奈有的一拼。顾芊奈是大家公认的美女,她是遗传她妈妈的,唇红齿白,皮肤洁白且细嫩,天生的吃不胖体质,有着一头波浪般的卷发。但顾芊奈觉得美中不足的一点,就是她那有点婴儿肥的脸……
         人群再一次安静了下来,顾芊奈自动退到一边看好戏。只见那个“公鸭嗓”很自然的搂着丁程鑫的腰,抬起头亲昵地说:“丁程鑫哥哥,我居然没有跟你分到同一个班,好失望诶。”丁程鑫看到这个人之后,眼里有一丝嫌弃,不过很快就消失了,依旧是面无表情地说:“叶依绫?你怎么会在这?还有,我说了多少次在外面不要做那么暧昧的动作?”
        叶依绫有点委屈的把手从丁程鑫的腰移开了,嘟着嘴对丁程鑫说:“是伯父让我来的,他让我跟你培养感情……”顾芊奈在一旁忽然笑出了声,却没想到,这一举动再次把人群目光转移到了她的身上。顾芊奈脸上的笑容逐渐的消失了,有点尴尬的咳了两声,语速极快地说:“不好意思,打扰了,你们继续!”
        丁程鑫有点生无可恋的看着叶依绫,转身进入了教室,只留了一句话给她:“培养感情是不可能的,我跟你是不会在一起的。”叶依绫听到后,脸都气的扭曲了,在原地跺了跺脚,便离开了这个令她丢脸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 顾芊奈则是悄悄咪咪的穿过人群,回到了教室。这个戏是真的好看啊,一想到丁程鑫那生无可恋的感情,她又莫名其妙的笑出了声。丁程鑫回过头来,眯着眼睛看着顾芊奈,很认真地说:“不许笑,谁还没个娃娃亲?”
         顾芊奈看着丁程鑫那副认真的表情,忍俊不禁地说:“不好意思,我还真没娃娃亲。”说完后,并没有打算与丁程鑫聊下去,因为这样会浪费很多时间,所以从书包里拿出了一本她翻阅了无数次的《语文基础知识手册》,认真的看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 丁程鑫也自打没趣的把头转了回去,开始预习待会儿语文课要上的内容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