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夏.🍀

台风台风,席卷全球!

顾芊奈×丁程鑫(6)

上星期开了家长会,所以又咕咕咕了…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!

请勿上升真人!

喜欢的可以点一下关注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下课后,丁程鑫安分地坐在了座位上,并没有走出教室,因为他怕一走出教室就会遇到叶依绫。当丁程鑫正在安静地看书的时候,忽然有人戳了戳他的背。

        那个人就是顾芊奈,她刚刚上语文课的时候不小心走了神,所以笔记没来得及做,而班上其他的人跟她又不熟,所以只能找丁程鑫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丁程鑫回过头来,看着顾芊奈,非常不解的问:“怎么了?找我有事?”顾芊奈指着语文书唯一空白的地方,对丁程鑫说:“我刚刚忘记做笔记了,借你的抄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丁程鑫愣了一下,皱着眉对顾芊奈说:“你为什么不记笔记啊?这不像你。”在丁程鑫的印象中,顾芊奈是个刻苦学习的人,上课做的笔记甚至比他的好,但是她今天这是怎么了?

        丁程鑫问的问题在顾芊奈的意料之中,但她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开始躲避他的目光。顾芊奈思考了一会儿,没有向丁程鑫隐瞒自己走神这件事,缓缓地说:“我上课的时候不小心走神了,所以没听。”

       丁程鑫叹了口气,看着眼前的女孩,想生气却又气不起来,无奈的对顾芊奈说:“你没听课光看笔记就可以了么?如果你相信我的语文水平的话,找个时间,我亲自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顾芊奈怎么可能不相信丁程鑫,这个人是年级第一诶,虽然男女有别,但是有这么一个帅、学习又贼好的人给你免费上一节课,貌似也不亏嘛。所以,顾芊奈忘记了自己今天早上还跟丁程鑫在尴尬的处境中,有些不要脸地对丁程鑫说:“好啊,就今晚,怎么样?尽量不要把知识堆积到第二天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丁程鑫这个大冰山居然笑了,邪魅的一笑不知迷倒了多少路过的少女……丁程鑫虽然看上去是个斯文的书生,但他的内心有着很多“邪恶”的想法,他脸上挂着痞痞的笑容,对顾芊奈说:“晚上去你家?你要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 顾芊奈看到丁程鑫这幅表情,不用想也知道,他肯定是想歪了!顾芊奈那包子脸逐渐变红了,反手就是一巴掌过去,气呼呼地说:“你这个思想龌龊的人,不要想歪了!”

        丁程鑫饶有趣味地看着顾芊奈,这个女生真是变化多端啊,早上和他还是形同陌生人,刚刚是一副不要脸的样子,到了现在,又是满脸绯红,抓弄她真是人生中最有乐趣的事情啊。丁程鑫假装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,乘机摸了一把顾芊奈的头,说:“我说什么了吗?好了,马上要上课了,下午放学记得等我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顾芊奈拍了拍自己的头发,简直是要被气死了,这个人总是想些龌龊的东西就算了,关键是,她刚刚还被他占便宜了……不行顾芊奈可是一个非常记仇的人,今天晚上怎么说也要捉弄丁程鑫一波。


评论

热度(5)